上饶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硕丰公园里住宅户型推荐
来源:乐居君2023-01-09 15:52:02

  乐居买房速报,今有项目硕丰公园里目前刚刚启动阶段,敬请期待。以下是项目的更多信息。

  硕丰公园里,目前主推53~143㎡户型,其中4室2厅2卫F户型118平四房。户型建筑面积118平米,入户玄关,兼具完美收纳,出入从容有序;南北双阳台,窗外四季轮换,充盈温暖;宽绰客厅,餐厨联动,食刻品味美味生活。 硕丰公园里尚有,4室2厅2卫,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。

  硕丰公园里,地处惟义路惟义公园西北侧约80米,价格大概在售价待定左右,项目规划占地面积为42000平方米,其中建筑面积115000平方米,楼盘建筑类型主要为板楼,小高层,高层,该楼盘为住宅,规划建设户数为750,毛坯交付,小区物业由硕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。

  周边商业有,坐拥吾悦广场、万达广场商圈

  医疗配套有,广信区人民医院

  周边景观有,紧邻惟义公园。

  若您有任何需求与疑问请拨打乐居买房电话(400-606-6969 55685)进行咨询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